维普资讯

客服中心

注册和登录

1、用户注册
点击网站首页顶部的“用户注册”即进入注册页面。
也可直接到“http://www.cqvip.com/reg/Register.asp”注册。
输入“用户名”—— 输入“密码”——“再次输入密码”—— 选择“所属行业”—— 选择“所在地”
——填写“验证码”——勾选“阅读并同意用户条款”——点击“确定,完成注册”,如下图。

 

 

2.用户登录
在网站首页顶部的登录框中输入“用户名”——输入“密码”——点击“登录” ,如下图。

 

 

3.提示登录或注册
如果您还不是本站注册用户或者在未登录的情况下使用本站服务,系统将提示您注册或登录。
注册请点击“请注册”或“注册新用户”,登录则输入“用户名”——输入“密码”——点击“登录”,如下图

 

 

维普资讯 版权所有 2001-2009
渝ICP证 B2-20050021 渝公网备 500000015-00073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
建议使用:1024x768分辨率,16位以上颜色